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sq-我努力,没有什么不可能

相信自己,全力以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爆竹除岁,旧去新来  

2014-02-17 20:41:37|  分类: 小猪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掰着指头数,翻开日历瞧。孩子们盼望着春节,不仅仅因为又长大了一岁,而且因为又能放鞭炮啦!我是个孩子,也一样如此。

大年初一,新年到了!一上午就“噼哩啪啦”、“噼哩啪啦”,如星的红点一颗颗炸裂开来,似油锅里炸的红豆子一样,舞动着欢快的步点。路上的行人纷纷闪避,但内心却也有止不住的冲动和兴奋。

我拿出前一天买的一堆五花八门的鞭炮,准备去外面放肆一下。打开门,就迫不及待地往楼道里扔了个“摔炮”。“啪”地一声好吓人!隔壁一正开门的小弟弟吓得哭爹喊娘,好刺激啊!我忙溜下了楼。走在街上,看人多的地方就悄悄地扔它一个,冷不丁地就把他们吓了一大跳,可他们都不生气,还笑着说:“这孩子!”我奇怪着,是不是今天带着免死金牌呢?

“噼哩啪啦”地响了一天,终于到了晚上。你们可有见过空中五彩的花朵吗?你们可有见过空中闪光的蓓蕾吗?你们可有见过彩色的星空吗?今天晚上到处都是。人们欢天喜地地燃放着礼炮,惊异地欣赏着空中绽放的绚丽花朵,五彩斑斓:红、橙、黄、绿……

我也忙不颠地拿起礼花炮放起来。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彩球从管口蹦出,像火箭一样直奔天上,美丽至极。我不禁长叹一声:哎,人生中最美的节日是春节,因为最美的“花”在这个时候才可以欣赏到啊!突然“嘭”地一声,黑烟薰得我泪流满面。一个路过的哥哥笑得前仰后合,我一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只听哥哥笑道:“哪里来的黑人?”我才明白我的脸早已黑得不成样子了。我哭笑不得地说:“以后再也不买便宜货了!”

随着爆竹的响声,新的日子开始了。大家是多么不舍啊!希望明日又是春节,又是这个红红火火、喜气洋洋的好日子!

 

 

海师附小六(4)班  陈世骐

指导老师:宋晓燕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